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饒恕帶來得勝 / 林後 2 章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保羅說出寫上一封信時憂傷的心情,是因有人使他與教會憂傷.但也提醒大家要饒恕他,因這動作可以避免被撒旦的詭計稱虛而入.
也說了屬基督的人,因認識基督而有基督的香氣,讓得救的人可以因這香氣而讓人得著香氣~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饒恕的神
分辨的神
讓人有感染力的神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保羅就算提到不喜歡的那人,也沒有把名字寫出來.
就算之前常常流淚寫信,也要大家學習饒恕~
我覺得保羅是很有智慧的牧者,因他知道惡者的詭計,知道屬靈的原則.
沒想到在主的教會中,饒恕有那麼大的力量,還有可以保護主的教會~
原來,人不能從我們身上看到主,但可以聞到香氣,這是一個很奇妙的比喻,不是視覺而是嗅覺~希望我可以學會饒恕與有因認識主的香氣~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主,讓我今天知道饒恕的重要性,也知道這是主教會中保護不受攻擊的方法~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學習饒恕.從你身邊的人開始,還有我與你之間,因我的寶血,使你不再被定罪,我也不定你罪.
我也饒恕你,你也要學習饒恕人.
這樣就可以讓人聞到這我的香氣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在生活中,學習饒恕得罪我的人,因為這是做見證方法之一,也因主內的彼此饒恕,讓主的教會更堅強!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幫助我.讓我常常知道祢已饒恕我.
而我也要饒恕我自己與饒恕他人.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饒恕帶來得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