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小心交到壞朋友 / 林前 15 :1-34

  1.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保羅說交壞朋友會敗壞好品格,說到
    哥林多教會中的人,有些人不認識上帝。否定死裡復活的主,也不相信主會在來,萬有也要藉著祂歸於父神。而這群人自己不信,還要影醒人不信。除了影響信仰,也影響品格~
  2.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復活的神
    萬有權柄的神
    再來的神
    永生的神
    教會中辨明自己的子民的神
  3.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原來,教會中會有不相信復活的主,且影響人來到復活的主面前,也不謹慎自守預備自己等候主再來。
    原來交到教會中的壞朋友,會敗壞我們的屬靈的好品格。

    那該怎樣判斷教會中的壞朋友,或我會不會是教會中的壞朋友呢?
    這邊我思想重點是,相不相信復活的耶穌,相不相信主再來,而且上帝要再來,要廢掉一切掌權的,最後萬有要歸給祂。
    我想基督徒,最重要的應該就是相信復活的主與再來的君王。若我看重,我所呈現出來的應該就是凡事尊主為大。
    凡事都學習基督的樣式。求主幫助我,讓我思考我信甚麼,我靠甚麼而活,不要在教會中成為教會的壞朋友,而影響人來主的面前!
  4.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神,讓知道教會中,不一定都是相信有一位復活的主再來的君王。所以我要小心辨別,也求聖靈不要讓我因為難處而不相信復活的主與再來的君王!
  5.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這是場屬靈的爭戰,你要堅守在我放在你的位子。
    你活的不是憑感覺,你活著不是憑眼見。
    不要憑感覺和理性還經歷我,你要靠信心來經歷我。
    我是你家得勝的主,是死裡復活的主,萬有權柄都在我手中,我已經勝了世界,所以你也可以因信來經歷我!
    我要拆掉你家的地雷,我要讓你經歷我,把所有家中的人交給我,你的妻子與孩子。他們都在我手中,敬畏我尊崇我。我是愛,我是良善的主,靠我學習愛的功課,學習在人的互動中,看見我就在那裡,我要賜下出人意外的平安,看似苦難,實際是祝福!用信心來經歷我!
  6.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在教會中要學習分辨壞朋友,也要小心我自己所傳的不要也成為壞朋友~
  7.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讓我成為好朋友,讓我成為可以影響人的好品格,讓我時常相信復活的主與再來的君王!
    而且我不是風聞有祢,而是親眼見祢!
  8.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小心交到壞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