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 星期三

成為天國投資者/太6:19-33

--QT重點--

  1. 囤積天上財寶
    接著,耶穌提到,不要為自己積賺財寶在地上,而是要在天上.因為在天上不會被損壞,我們財寶在哪,我們心就在哪.我們不能又侍奉上帝,又崇拜金錢.

  2. 不為地上憂慮
    耶穌又說,要人不要憂慮,吃甚麼喝甚麼.因為天父如飛鳥都養活了,更何況是人.
    而上帝的兒女,需要先尋求上帝的國與上帝的義,因為所有的一切,天父都會賜給.一天憂慮一天擔就夠了.

--思想心得--


這段,耶穌一個一個說中了我所憂慮的點.我常常會覺得,當我擁有足夠的錢時,我就可以在生活上活得更安穩.

但耶穌卻說,我不要投資在地上,而是要投資在天上.
耶穌提醒我,我的財寶在哪,我的心就會在哪.

我必須說,當我常常在生活上發生變動時,我確實會開始憂慮與慌張,因我怕我掌握不了我所憂慮的.
但說真的,金錢是否又能給我真正的平安呢?

我其實也知道,其實我生命中有很多的答案,並不是金錢可以解決.或是我自己可以處理的.

因此耶穌直說,真正的解決方式是,我要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這一切的所有,天父都會賜給我們.而一天憂慮一天擔就夠了~

耶穌的話,一字一句,顛覆了我的生命.
祂直說,我的心要在天父的身上,當我放在天父身上時,我就不用憂慮我的投資會受影響.當在天父身上時,我就可以不用憂慮,因為祂會照顧我.因為祂都照顧飛鳥了,更何況是我們呢?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可以知道,天父是我唯一可靠的財寶投資~願我無論作合適,都可以成為一個雖有憂慮,但深知主掌權的投資者~求聖靈幫助我!~




天父的話


孩子,你不要憂慮,你將要看見我的國在你的領地上降臨.你當看見榮耀彰顯在這地.我愛你,不要憂慮,只要信,不要怕!

孩子回應

阿爸,是的,當有變動的時候,真的會讓我感受到可怕~憂慮也會再起.求祢幫助我,讓我成為倚靠祢的,天天倚靠祢的國和祢的義,我就可以不再害怕,榮耀歸給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