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弟兄】利12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這一章提到產婦潔淨的條例,其中說到,生男嬰與生女嬰的婦人不潔淨七天.而男嬰一生出就要受割禮.
也提到上帝對男嬰及女嬰不潔淨的天數有差別!
接著,上帝要婦人預備燔祭與贖罪祭,交給祭司,在耶和華面前獻祭.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聖潔、討厭不潔、聖所、獻祭的主、贖罪、使人潔淨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上帝的男嬰


從這邊看到,上帝對男生與女生的心意是不同的,不管現代的兩性平權、女性主義等.
讓我們回到聖經,上帝創造亞當,這章,更可以看出上帝對男生的看重.

回到我自已,我也是男生,如果上帝對我是更有心意的,我就要更在祂的面前親近祂,更知道祂在我生命的心意!

上帝的記號

這章提到了割禮,這割禮在男嬰小的時候,就立下這個記號.
我發現,上帝在人的互動、飲食、身體,彷彿都希望對人立下記號.

對我來說,我清不清楚,上帝已經為我中了主的記號.
當時,我也願意在眾人面前,受洗見證上帝!
若我已有上帝的記號,願我這一生,都可以活出上帝的記號!
求聖靈幫助我!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主,讓我知道祢看重弟兄,而祢要弟兄起來服侍祢,而我也要活出祢在我身上的記號!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為我贏得我的百姓,我的孩子,我的男嬰.
我在你身上,放下了愛的記號,活出這個記號,挽回我的男嬰,讓他們也活出,我在它們身上的記號!!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我在生活中,要學習與弟兄相處,與他們團契,一起活出上帝在我身上的記號!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求你指教我,活出當行的路,幫助我經歷祢!
知道該怎樣挽回祢的民,求祢指教我,謝謝祢!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弟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