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傳承】利9

看到這一章時,真的覺得現場一定很美.

上帝帶著摩西作,摩西帶著亞倫作,亞倫與孩子在會幕七天被預備,第八天出來,就造著摩西的教導,為以色列人獻上贖罪祭與燔祭與平安祭.完成後,上帝的榮耀就降臨下來,民眾就大歡呼!!


我的思想是,我自己也都在學習,學習哥哥姐姐如何敬拜上帝,而我學習敬拜的方式,透過聚會、工作、家庭的方面,學習在每件事情上,敬拜、經歷我的上帝.

我看到這樣的傳承其實相當美,我也看到彼此相愛的互動在這其中!

不愧聖經說,我們若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裏面,愛祂的心在我們裏面得以完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