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

福十幸福同工初期培訓/代禱事項/福氣教會


【福十幸福同工初期培訓/福氣教會】


我第一次聽福氣教會的幸福小組線上課程.
因5月要開始跑外展,所以現在趕快預備自己!!

我們教會開始跑了外展4-5年,透過福氣教會的牧者,讓我知道幾件事情.

  1. 人的成長須受外在的壓力
  2. 傳福音需要行動
  3. 牧者跳下來自己操作,從中學習
  4. 牧者用會後會,挑出範例與教學,幫助弟兄姊妹成長
  5. 教會建立SOP,幫助小組長!
  6. 教會不斷鼓勵大家當領袖!
  7. 同工要相當順服領袖
  8. 有行動就有結果
  9. 我們只是上帝的橋樑,種下種子、澆灌灑水
  10. 我發現主任牧師,和看重環境硬體與講道的搭配
    例如,麥克風大小聲,中場休息等地掌控.

這是我目前看到很感動,全教會一起來做這件事情.
教會的意象,是專注自己區域傳福音!


阿草在今年五月,準備要開始幸福小組,請大家為我禱告啊~
真是讓我好不緊張啊~~~

--雙翼系統--

而其中也分享了雙翼,感覺上是新的名詞,但其實不是喔~
大家可以看這系統中的介紹!~雙翼系統介紹


相關文章


2017雙翼研習會 》幸福小組的秘訣 在做中學實際操練

小組佈道的「關鍵信息」場場爆滿的幸福小組研習會上演行動劇 分享得人秘訣-在困境、不滿足中發現幸福的源頭

不只是幸福的「幸福小組」 讓一位牧師聽完哭了一整天!佈道魅力大公開》17年前,「福氣」從零開始 今年將躋身2千人教會的秘訣

讓慕道友不斷進教會的本事! 「幸福小組」夯到北部的革新四部曲

讓邀請人成為教會文化 高雄福氣教會推幸福小組
幸福小組模式 讓慕道友看見福音價值

豐盛教會「雙翼」進化 20年經驗升級更具前瞻性


教會網站

福氣教會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