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憎惡】利18

這章,上帝提到不可效法外地人風俗與他們淫亂的事情,而且感覺這章,特別是對以色列男姓說的.

其中提到不可以與直系及旁系的親屬亂倫.不可與有任何親屬關係的人亂倫,
不可同性性交、不可與獸交合、把自己的女兒獻給假神.
若行這些上帝可憎的事情,上帝也會把屬祂民,從地上剷除,就像祂剷除了異教的人~



對我而言,我覺得肉體與眼目的情慾,對我來說是很大的試探與操練.我一直很佩服約瑟,可以逃開情慾的試探.

這邊,上帝事非常看重.意思是,上帝允許我與我的配偶相愛與親密.但這以外的,就是上帝極度不悅到可憎的.
祂會將犯這些事的百姓,從屬祂的地上吐出,這是相當嚴重的,這邊不是要以色列人用石頭打犯罪的人,而是上帝會親自動手,讓這樣的人,永遠不在上帝同在的土地上,上帝非常憎惡這件事情.



懇求聖靈幫助我,讓我深知我的上帝憎惡這事情,也求基督的寶血洗淨我,與聖靈的能力幫助我,讓我可以遠離試探,救我脫離兇惡,一直到見主前,住在與上帝同在的土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