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不需要我證明的全能上帝】 撒上5





當非力士人開心地為奪走以色列人約櫃開心時,當以色列人痛哭沉浸在約櫃被奪走的傷痛之中.

上帝的工作仍然存在,且超過一切.
這邊看的出來,敵人的神與身體,因為約櫃而受了很大的咒詛.
敵人因為約櫃而在自己的土地哭號.

敵人以為自己得勝了,結果被上帝懲罰.
以色列人以為自己敗了,但不知上帝正在得勝.

我的思想是,上帝根本不需要人作甚麼而顯明祂的原本的偉大.不是人來保護上帝,或彰顯上帝,上帝也不是會被人打敗的.
上帝根本不需要人的保護與彰顯,也根本不會被人打敗.
而會需要保護與被打敗的,其實只有人自己.
我往往把上帝看得太小了~

對我的提醒是,上帝不需要透過我彰顯祂的偉大,而是祂用我的生命告訴我祂有多偉大.
祂不需要我保護與證明祂自己,因為祂就會證明祂自己是全能偉大的神.

謝謝上帝再次提醒我,祂只是要與我同工,在我生命中彰顯他的偉大,僅此而已~

所以我傳福音不用害怕,因為上帝將在對方與我生命中,彰顯自己的偉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