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伸出手讓永遠的幫助者救我】 撒上7

這一段,說到約櫃在基列.耶琳停留時,全體以色列人痛悔尋求雅威的幫助.
而當時非力士人近前來要攻打以色列人,而以色列人請撒母耳求告上帝的拯救.
而撒母耳要全體禁食,砍掉偶像,向上帝獻祭,上帝出手攻擊非力士人,而色列人擊敗敵人也收復失土.撒母耳就在米斯巴羽善的中間,立石為記,稱之以便以謝.
意思是援助之石,而說出耶和華是如今都幫助他們的神.

撒母耳說得不錯,上帝是一直幫助他們的神,但為什麼以色列人卻沒有這樣的感觸呢?
我的思想是,因為以色列人選擇性的要求上帝的幫助.
往往在被懲罰時,上帝的子民才會回轉向神.
而上帝放下仇敵,也是因為要試煉祂的子民.

願我都知道上帝永遠幫助我,在我犯罪時知道上帝會管教我,為的是,讓我知道祂是我永遠的幫助者,求主幫助我.
讓我知道無論在高山低谷,順境逆境時,上帝永遠都幫助我!~而我也要接受上帝的幫助,無論是管教或恩典,都要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