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仇敵比我更認識主】 撒上6

第六章發生了一件事情,就是非力士人被占卜者告知,要去驗證是否是雅威的攻擊,如果賠罪.
而非力士人做了金毒瘡作為祭品賠罪.
而牛也不偏不宜走向伯士麥的邊界,而民眾看見了,利未人就把兩隻母牛獻祭,而把約櫃放在大石上祭拜.
而因為有七十人偷窺約櫃,因此被擊殺,以色列人因此哀哭.

我的思想是,仇敵竟然記得雅威帶以色列人出埃及的事情.
所以占卜者要非力士人不要心硬,要馬上悔改獻祭.
而以色列人因為太開心,但不尊重上帝而被擊殺,形成強烈的對比.

我要知道,仇敵比我更敬畏上帝,所以我要知道深知上帝的偉大.且我不能因為自以為是上帝的兒女,而輕忽敬畏上帝.
求聖靈幫助我,上帝完全可以彰顯自已的大能,連祭物一切祂都有能力準備,而祂是自己走回祂的兒女中間,何等奇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