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作惡的國】王下15






這一章,可以看出以色列的王一直更換,而且所有在作上帝為惡的事情,而且現實且毫無憐憫.
而且短短在亞撒利亞作猶大王的時間,以色列王就換了快四任,而且竟然還發生許多篡位的事件.

相當奇怪,不知為什麼,以色列這國家一直都作上帝為惡的事情?但看的出來,人若願意行上帝眼中為正的事情,國家整體的狀況都有很大的改善.

求主幫助我,讓我知道,當我願意去行上帝眼中為正的,我就可以改變我自己,與我接觸的人事物,求主幫助憐憫我!~

---
孩子,你在國中為民,你要為你的執政掌權禱告,為她要行我眼中為正的事情禱告,因為他的任期更短且不敬畏我,你要為你這國守望.
---
天父請祢幫助我,讓我常有你的心腸為我的國家禱告.
求祢看雇台灣,讓台灣成為祢福音的器皿,讓這塊地的基督徒都願意起來為祢發光,而不是自顧己身.
願我們願意把福音傳給這國家的人,求祢幫助我,讓我經歷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