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公義主 順服人】王下9




這章以利沙派先知去膏耶戶作王,上帝應驗了預告亞哈與耶洗別的報應.
亞哈因上帝的憐憫,審判沒有在他那一代發生,而在下一代不敬畏上帝的約蘭身上,他死在拿伯的田中,而耶洗別死後,屍首無人認得出是她,全照上帝的審判應許成就.

順命的先知

這位先知無名,但他順命承接膏立王的任務,膏立一位要篡位的王.老實說,這是要冒著生命危險的,但他願意順命而行.
而且照著以利沙交代的話,完整傳述給耶戶,而接著就是拔腿就跑~

這先知,除了順服外也要附上性命,求主幫助我,管教我,作我該作的,說我該說的,成為一個順命的主門徒!


強大的應許

接著很多巧合,耶戶殺約蘭的地點,剛好就在拿伯的田旁,而且耶戶竟然也記得上帝應驗的應許!
而耶洗別的死,也與上帝應驗的一樣.
意思是,這位上帝,控制了天、時、地、利、人、和.....
真是太恐怖了!

我的心,你要知道,你旁邊的這位上帝,祂是何等的滿有能力,你要好好跟從祂,敬畏祂!
---
孩子,你要愛我,因為我是全能的主,凡事都有我的作為!
我用我兒子的命,為你代償,而你的命就成為我的命.
所以,成為順命的兒女,在這福音的大世代中,經歷我的作為!

---
天父,我願成為順你命的僕人,學習停掉我的自私,求主幫助我,有能力一生跟隨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