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6日 星期四

聖靈充滿,致命見證/徒2

--QT重點--

  1. 聚集等候聖靈
    五旬節那天,門徒聚集一起禱告,突然天上有響聲,
    聖靈如火焰,落在每個人的頭上,大家被聖靈充滿,
    得到聖靈所賜的能力,說起別國的話,一起開口述說上帝的偉大.

  2. 聖靈充滿的人
    被聖靈充滿的彼得站起來,解釋這景況,把復活的耶穌,與舊約記載的經文結合起來.與眾人提到,這位被釘在十架的耶穌,就是上帝所立的基督!!
  3. 悔改脫離邪惡
    眾人聽到彼得所說的,覺得扎心,悔改受洗,當天有三千人相信彼得所傳的道,同心遵守使徒的教導,團契,剝餅,禱告.
  4. 同心同意聚集
    第一間教會,就這樣產生了,眾人天天同心合意敬拜神,又在家中聚會,歡喜與慷慨分享食物.讚美上帝外,也受到眾人的喜愛,主使得救人數與日俱增.


--思想心得--


禱告等候聖靈充滿

這段,其實有很多可以思想的.對我第一個最需要思想的是,我是超需要聖靈的充滿.
但若我不先禱告,不與主門徒一起禱告,一起等候聖靈的能力.其實這章後面所說的,老實說都不會產生.

若看聖經,當聖靈充滿一個人,聖靈會使人的心有種改變,
願意感恩,開口讚美神!!!

被聖靈充滿的人,以前所不懂的經文,會有一種心裡開竅了,好,可以咀嚼與運用上帝的話,彷彿除了自己領受,也可以幫助他人到神的面前.

我很感謝神,當我從1月開始,開始與我的牧者們一起RPG,接著,開始帶著小組的弟兄姊妹一起.

我開始發現,其實我以前真的不會與他人一起禱告,我大多是偏個人禱告居多.
當與人一起禱告時,對我來說最大的障礙是,我必須要先敞開,這敞開不止面對主,我也要把我的軟弱,敞開給我一起禱告的弟兄姊妹.

而接著我要面對的是,這些弟兄姊妹會怎麼看我?我是否又真心相信他們的接納與愛???他們是否會覺得我很糟??

直到如今,我的自己體會的咀嚼是,上帝其實只真實關注我.
而是自己,深怕別人怎麼看我時.
但當我一次一次,在禱告中遇見了聖靈,因被祂充滿,我就在祂,祂在我裡面,祂好像就把平安給我,我就有安全感了~

我就願意敞開,把我的軟弱成為見證,把我的代求,交付給我的弟兄與姊妹.

聖靈透過了RPG,一次一次的改變我,在這五個月的時間.
使我先學習,我需要悔改來到主前,我必須先面對我自己,先認知我需要正視我的問題,對我的問題負責.
如同欠卡債的,是要還的~
而當我願意承認,我知道我是有限的罪人時,赦罪的恩主,就會給我力量,讓我一件一件去面對,帶我從核心的狀況先改變~

感謝主,當我敞開了,好像有種對我控告的聲音,以前我在意的聲音,我慢慢都無所謂了~
當我在主面前承認我是罪人,良善的主不控告我之外,還赦免我時,這控告我很爛的聲音.就因此不影響我了!!~~
容易歸給我的主!~

真實相愛帶來影響

當彼得說完道後,有三千人信主,而這不就和耶穌一樣,是充滿能力的嗎?
而有這樣大的能力,不也是因為彼得願意三次回應主,願意被主耶穌挽回,願意遵行耶穌的話,等候聖靈的充滿與能力??

因著被聖靈充滿的彼得,眾人聽道後,願意悔改受耶穌之名的洗,罪得赦免﹑領受聖靈.

這些人一心遵守使徒的教導,彼此相愛共用所有東西,活出見證幫助需要的人,天天讚美主,得到眾民喜愛,就有越來越多人加入他們!!!

使徒行傳的這段,常常很感動我.常常成為我的幫助.
當我們小組,有越來越多人天天讚美神,恆切禱告後,就會有來越多人生命被聖靈充滿,眾人願意圍繞到神的面前,在神的裡面真實相愛,自然而然,一種致命的福音影響力,就好像被動一樣,自然而然的產生!

感謝聖靈,不斷的引導我,提醒我第一個步驟是,來到祢面前,等候被聖靈充滿~
我好期待,可以真實擁有這樣的團契生活,就求愛我的爸爸讓我在今生經歷喔!!!


天父的話


孩子,等候我,尋求我,你就必得著能力!
而因祢與我同在,你就可以在何處成為我的見證~
傳出致命的福音力!~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祢真是玩真的!
祢也要我對我自己玩真的~
因當我對自己玩真的,我就可以對你在我生命中的呼召玩真的!~繼續帶領我,來到祢面前禱告,求聖靈教導我如何禱告謝謝愛我的聖靈,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