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5日 星期三

等候聖靈,力量勝過/徒1

--QT重點--

  1. 等候聖靈的洗
    使徒行傳是由路加醫生記載,透過前一封信「路加福音」,說到耶穌的生平與教導,接下來透過這封信,談到耶穌升天後使徒的故事.
    一開始提到,復活的耶穌在升天前,花了四十天與使徒顯現,和他們談論上帝的國.
    再與他們吃飯時,耶穌叮囑要他們不要離開耶路撒冷,要在等候聖靈的洗.
  2. 人關心的復興
    當耶穌要升天時,他們都問,耶穌復興以色列國是這個時候嗎?
  3. 天父權柄時刻
    耶穌說,天父照祂的權柄定了時間是人不能知的.
  4. 應許聖靈能力
    但是耶穌說,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就必得著能力,要在各地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5. 應許耶穌再來
    當門徒看著耶穌升天後,有兩個穿白衣的人來提醒門徒,告知耶穌如何升天,就會如何回來.
  6. 同心禱告尋求
    接著門徒進了所住的房間,當時有一百二十人,他們遵行耶穌的命令,同心恆切禱告.而當中彼得就站起來,開始說出經文與應驗的事情,而提出要在選出一位使徒,同列在十二門徒中.

--思想心得--


這段,其實蠻酷的,原來復活的耶穌,還繼續傳講天國的福音.當耶穌的話,又加上祂自己復活的見證時,這能力與見證不是就更大嗎!!難怪在古卷對耶穌復活的紀錄有那麼多!!

雖門徒仍關心以色列復興的時候,但耶穌直說,時間是在有權柄的天父手中~
但天父有應許的是,門徒必因聖靈得著能力!!!

因此透過耶穌的話,提醒我,我應該要專注的是甚麼?
是某人,某群體.某國家的復興?

還是我只要抓住耶穌的應許,就是聽主的話,等候聖靈的洗,我就有能力在各地為主作見證???
因復興與成就的時間在天父!~

我的天父並不會告訴我,我生命中,所關心的人、事、物,所成就的時間.
但祂給了我聖靈,讓我可以靠著聖靈,走到那個時間,相當有趣!~

懇求聖靈賜給我力量,幫助我,讓我一步一步,一天一天,走到上帝早已預被我的命定之中~
榮耀歸給主!

天父的話


孩子,我在每一天,每個時刻,已經透過聖靈為你預備能力~
因此,你要被聖靈充滿,被聖靈再次洗滌,你就必得著能力,進入我對你的計劃,一步一步有能力去勝過.
在難過的時刻,軟弱的時刻,需跨越的時刻,在人不能,在我裡面凡事都能!我愛你,加油!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為我預備了力量,讓我在每一天中,都有能量可以面對.祢是我的好爸爸,謝謝祢~
老實說,我並沒有把我自己照顧得很好,但祢的恩手一直保護我.因此,我要再次請祢充滿我,在我今日中,請聖靈成為我的力量,讓我面對每個時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