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5日 星期二

我為何活.永活上帝/徒14

--QT重點--

  1. 今天看到這章,我對路加醫生有段紀載很有感觸.
    路加醫生說,保羅他們靠著主勇敢講道,為這一段紀錄作了註解.
    當保羅在以哥念傳福音時,他靠主行了神蹟奇事,為上帝的恩典作見證.而有人用石頭打保羅,要把保羅趕走.
    接著到路司得等地時,雖被人認為是神明,但保羅與門徒沒有這樣看自己,而是直說大家都是人,而是為了向他們傳福音,要人轉向天、地、海的永活上帝.
    而當中有猶太人和以哥念來的人,煽動民眾用石頭打保羅,以為他死死了就拖到城外,但當門徒看他時,他就再次站起來走回城裡.

--思想心得--


這段,我的思想是,保羅雖被石頭打死,但上帝仍然沒有要他死,要他在他所在之地,繼續為祂傳遞永活上帝美好的福音.只要上帝沒有要讓他死,對保羅來說,他就是繼續傳遞,用他的生命傳遞.對我的安慰是,保羅為什麼可以勇敢,並不是他獨特而已,而是因為他經歷了上帝的神蹟.是甚麼使他勇敢,是因為他不斷看見上帝的能力,在他生命與他人生命中彰顯.

所以意思是,他能活著,就是一場神蹟.因為他的命,是上帝所給的.

給我的思想是,在疫情中,有人喪失了生命,有人留住了生命.是誰給的?是誰有那麼大的權柄來作決定.
而被留下生命的人,又應該如何調整自己生命的順序?

親愛的聖靈,我請祢今日充滿我,讓我知道我的人生的目的與價值為何.教我知道我為何而活,教導我知道如何用我的一天.讓我知道,我是要為造天地海的永活上帝而活.
讓我知道,祂是我的生命,不讓我這一生,毫無榮耀,白白而活.讓我每一天中,充滿祂的愛與恩典,為祂作見證.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生命在我,復活在我.你不要害怕.
但你要懼怕的是,你失去了活著的價值與意義.
我留下了你,是因為對你有心意,去吧,去向我的百姓,傳遞我的福音,把造天地海永活上帝的福音,傳遞給他們!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今日幫助我,提醒我,我愛祢.
願我在今日,活出祢創造我的美好!~
榮耀歸給祢!~愛祢的我~
謝謝祢恢復了我,請祢幫助我,讓我知道如何為祢而活!~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