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8日 星期五

真實的主.真實緊抓/徒17

--QT重點--

  1. 這章中,我特別對保羅在希臘時所作的很深思.保羅一到了希臘,看到了滿城的偶象,因此整個人很著急.我就思想,保羅著急甚麼?我的認為是,因為他著急這群人所信的是假的,而且滿城都充斥假的.
    我曾經吃過一些假的食物,但當我吃過真的食物時,我發現假的食物根本勝不過真的食物.而我就會一直吃真的食物.
    如同當我遇見了真神,當我現在經過一些寺廟等等,我都會知道那是假的.而我怎麼知道是假的,是因為我看人無法真實有力量活出敬虔的生命,我就知道這是假的.

    但我又不像保羅這樣,對他人信真實的福音,有這樣迫切的心志.

    求主赦免我的不義,赦免我的自私與懶惰,讓我在對真實福音冷淡,或是對他人的需要無感覺時,無論是福音,或是慈善與幫助,請聖靈讓我知道,一切恩典都屬於祢,歸於祢!~

    請祢今日充滿我,讓我在疫情之時,不會後退,可以繼續在祢的面前站立,謝謝祢,深深愛我的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祢確實要常在我面前,省思自己的罪過,因為我是真的.我是起頭的,我是末後的,一切世界所發生的都在我手中.所以,孩子,請祢為真的堅持,為能存到永恆的堅持.因為這世界上,會有虛謊欺騙了你,佔用了你的時間,你這一生的精力~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請真實的聖靈,聖潔的聖靈天天充滿我~
洗淨我的心,為我打造一顆清潔的心,正直的靈,謝謝祢愛我,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