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7日 星期五

一切的滿足耶穌的名/徒3

--QT重點--

  1. 聖靈充滿、新造之人
    當彼得與約翰被聖靈充滿,他們就前往聖殿.
    這段可以看出,五旬節之後,原本一直競爭的兩位門徒,竟然同心一起前往聖殿.先不說他們的合一的改變,更要提到他們的勇氣.原本逃離聖殿的兩人,竟然前進了聖殿.
    讓我見識到,原來聖靈的充滿,可以使人如皮囊一樣再次更新,使新酒可以裝進.
    人就會完全改變,就可以彼此相愛,一起同工,一起勇敢!!
    感謝聖靈大能,我今日也要被祢充滿,得著能力!擁有愛,擁有勇氣!!!

  2. 以為所需、真實所需
    當瘸腿的人向門徒乞討金錢時,他認為只有金錢是他唯一的幫助與滿足.但彼得卻回應了他,直說他身上沒有金錢.
    但彼得卻說,他要把自己所有的給這人,就奉耶穌基督的名,命令與醫治了這瘸腿的人.彼得說,他擁有的是耶穌基督的名.而乞丐因被醫治,慢慢站起來,之後跳起來,走穩了就一邊走一邊而在美門口前讚美上帝~~

    給我的思想是,我會不會不清楚,耶穌基督的名有多少價值??還是我仍認為,有些價值,或金銀的價值,勝過了耶穌基督的名???
    在我心中,常常以為需要這個,但我其實不知道我真實的需要.而聖靈是清楚的,聖靈知道我真正需要,到底是甚麼?
    或許我不需要金錢,我只需要平安
    或許我不需要地位,我只需要肯定
    或許我不需要人群,我只需要陪伴
    懇求聖靈今日向我彰顯,彼得擁有祢的心志,也讓我體會~
    讓我深知我真正所需.都在耶穌基督的名~禱告奉祢的名,榮美的名,道路的名,真理的名,生命的名,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祢要被聖靈充滿,你就會成為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所有失敗,不堪,難過,自責的事情都會過去.而因著我,你將成為成功,榮美,喜樂,得勝的人!
因我的名,超過萬有,超過天地,超過一切權柄!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祢,謝謝祢,我都不知道我需要甚麼,但祢珍知道我需要甚麼,而且耶穌基督的名,就是我一切的滿足!~
榮耀歸給三一真神,祢們真的好愛我,是我的主,是我一切的倚靠!讚美祢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