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4日 星期一

聖靈充滿、突破難處/徒13

--QT重點--

  1. 當巴拿巴與掃羅被聖靈差遣後,兩人就前往安提阿教會,向眾人講道,而在第二次的安息日中,全城的人都來聽道,也改相信耶穌基督.雖然被當城的猶太人趕出,但他們滿心喜樂,跺下腳下的塵土,前往以哥念去.

--思想心得--


這段,在疫情的時候,給我的鼓勵是,當我被聖靈充滿時,我就可以看見上帝美好的作為.而且雖然人會受阻,環境會受阻,但是上帝的福音,仍然可以持續彰顯.
而且竟然被受阻了,保羅等人仍然知道自己的責任已盡,而滿心喜樂的,被聖靈充滿.

最近因為生病,又加上疫情時間,在家上班.
老實說,有一種厭世,又加上世界末日的恐慌.
擔心健康,擔心物資,基本上很少不擔心的.

但是看到了門徒,他們被聖靈充滿,雖有環境的阻攔,但聖靈仍然帶著他們生存,帶著他們傳遍福音.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知道,我該如何行事,因為只有聖靈你知道我該學習甚麼?該如何在我的每一天中敬虔度日.

謝謝祢與我同在,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愛你,你不要害怕,因為我必與你同在.或許有些事情你不了解,但你就是好好地跟緊我~
因為我是暴風中的主~我必帶領你走過風暴~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你,請祢天天帶領我,走在你的心意之中~
我知道,只有祢是唯一的生存之道!~
天天帶領我,走在祢的心意之中,讓我與祢的關係,不受環境的阻擋.謝謝祢的帶領,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