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1日 星期二

順服權柄,成為權柄/徒5

--QT重點--

  1. 聖靈賜使徒權柄
    當眾人願意變賣家產,提供讓使徒管理,
    有對夫妻也變賣了家產,但他們私自藏了一些家產,
    而在使徒與眾人面前說謊,因此就被聖靈擊殺,
    聽見這事的人就非常懼怕.彼得就直說原因,
    因為這對夫妻其實是欺哄聖靈的緣故而被擊殺.

    但從這邊看來,有一個細節讓我思想.
    我覺得這對夫妻,腦中並沒有想要欺哄聖靈,
    因為聖靈看不見,其實是很難想像的.

    我想,這夫妻其實只是想欺哄使徒,
    但不知,聖靈其實給了使徒一權柄與能力來做群羊的管理.

    給我的思想是,我是否尊重我的權柄,
    而尊重到,我知道他們是聖靈的代言人?
    在我生命中,有管理的權柄?
    而我要學習的是,敬畏上帝,敬重他們,因權柄都是神所賜的,為了督責我的生命成長~


  2. 檔不住的福音
    當使徒開始公開聚會,在眾人中行了許多神蹟,
    他們就被大祭司等人給抓了,但晚上天使把他們放出來,
    直說,要他們繼續到聖殿中,傳講生命之道給百姓,而使徒就遵命而行,而且以傳揚主名,與有資格為主的名受辱而歡喜!~

    這段真的很猛,人無法阻擋福音,政府的權柄無法壓制福音,不然這基督的福音,怎麼會一直傳揚幾千年呢?

    我的思想的是,我是不是一個擋住福音的人?
    我是不是會阻擋上帝的福音給他人?
    我是否會成為福音的絆腳石?
    願聖靈教導我,別傻了,我不要自以為是.我要作的是,站在生命之道上,因為我需要的就是生命,就是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的道!~榮耀歸給神!~

  3. 順服神與抵擋神
    當使徒等人被抓後,他們說,我們是服從上帝而非人,
    接著就有一位德高望重的律法教師直說,若出於人,就會自己慢慢消滅.但若出於上帝,不但無法阻止使徒外,更反而抵擋上帝!!

    我的思想是,我要知道,我真正的是要順服神~
    因若我不順服神,我就等於抵擋神,
    愚蠢的是,我不只抵擋不了神的旨意,
    更會使我自己反被上帝消滅...
    因為上帝的道是唯一的義路.

    求聖靈指教我一生的道,讓我的心,願意真心誠意的誠服上帝,因為祂是道路,真理,生命.
    我不要自以為聰明,反被丟棄了~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順服我所賞賜給你的權柄,因為我的靈在他們身上,為了是督責你,為你的生命與靈魂成長作負責人.你若能順服看的見的人,你就能真正順服於我~知道嗎?你要聽話~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祢真的是真正的好牧人.祢一直為祢的羊作保護.帶領我成長,保護我生命,榮耀歸給祢!
幫助我,學習順服祢賞賜的權柄.打掉我生命中,對權柄負面給我的影響.讓我除了順服我的權柄,我也可以當順服祢的權柄,我也可以成為一個有基督生命的權柄,榮耀與頌讚,都歸給祢至高的聖名,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