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4日 星期五

順服聖靈.聲音放大/徒8

--QT重點--

  1. 逃跑與傳揚
    當信徒逃往各地的時候,福音就傳到哪裡.
    腓利就到了撒瑪利亞城宣傳基督,而許多人看見了神蹟,就聚精會神聽他講道,而有更多汙鬼大聲喊叫被趕出,也有許多人被醫治,城裡充滿歡樂的氣氛~


  2. 心術不正者
    有位西門,看見使徒按手在人身上,聖靈就賜下.
    他就想用錢和使徒買能力.
    彼得則責備他,說他在上帝面前心術不正,要他悔改,離棄邪惡,向主禱告.而被彼得直說,西門正因為忌妒,而心裡充滿苦澀,被罪綑綁.
    因此西門立刻請彼得求主,不要受他們所說的刑罰.

  3. 跟隨聖靈走
    腓力被聖靈引導,要他前往迦薩的路,腓力立刻動身,而遇見了一位太監正在讀以賽亞書.而腓力就為他解釋其中預表的耶穌基督.而帶領太監接受洗禮,使太監相信了耶穌基督是神的兒子.

--思想心得--

  1. 危害與勇敢
    這段,讓我思想的是,這群信徒,究竟是怕自己的生命,還是不怕自己的生命?如果害怕,逃跑是對的~但他們邊逃邊傳使自己被逼迫的福音,這不是很怪嗎?
    但這價值真的超過人的想法,主的靈帶來何等大的勇敢
    而在台灣這疫情的時代中,主的靈,也要我怎樣呈現這份勇敢呢?求主帶領我!~

  2. 關係非宗教
    當我看到西門時,我也在想,在我生命中,我有沒有甚麼宗教的靈,在我生命中.
    有甚麼是我覺得,我是可以金錢或其他的交易方式,
    來買神聖靈的同在?

    比方,當我最近不順的時候,我是否會想,是不是我少了QT,少了禱告,少了奉獻,而沒被上帝祝福?

    反之,我是否又會覺得,當我有作QT,禱告,聚會,奉獻等,我人生就應該平順,可以換到上帝的祝福?
    而當我沒感受到時,我就覺得上帝是假的?

    當我以為,我可以用甚麼去換上帝的恩典時,我就會如同彼得所說的,我心術不正,因忌妒充滿苦澀,被罪綑綁.
    求聖靈帶領我,讓我知道主的一切都是恩典.
    使我不再走宗教的方式,在耶穌基督裡!~

  3. 微小到放大
    當我看到腓力後,提醒了我,我願不願意為聖靈柔軟,讓祂的聲音,大到可以指引我動身,從聲音到行為?
    就算有疑惑,就算有不解,就算很臨時?
    我都仍然願意這樣的作?
    求聖靈帶領我,讓我有一顆謙卑的心,正直的靈,福音的人,願意在每個時刻,學習聆聽把聖靈微小的聲音,放大成一個呼召與命令,起來而行!
    求聖靈天天帶領我,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不用害怕,你就是持續堅持聽我的聲音~因我知道你的路,我必指引你的路!~在疫情之時,在患難之時.因為我是生命之路,你當跟隨我!~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祢,只有祢是路,請祢帶領我,走當行的道~
謝謝祢,祢的愛永遠不改變!~請祢幫助我,讓祢的生命在我生命中變大變茁壯!~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