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0日 星期一

聖靈充滿,走進旨意/徒4

--QT重點--

  1. 看到見證、不得不說
    當彼得與約翰向百姓講道後,祭司與聖殿的護衛長等都趕過來,要他們停止講耶穌死人復活的道.因此下令拘捕他們.但信的人男人有五千人.
    在審問會中,官長們看出彼得與約翰的氣質整個不同,因彼得與約翰被聖靈充滿.旁邊還站著一位可以行走的攤子,因這件見證太大了,官長啞口無言.
    因此最後警告與斥責要他們不要再說死人復活的道.

    但約翰與彼得卻說,要聽從人或聽從神哪個合理?而且他們對所看見的,不能不說~

    在我生命中,我也真實看見許多見證,從我貧窮到可以擁有產業.當我欠債時,上帝帶著我從節儉,到了現在可以有些積蓄.當我在夫妻小組中,看到一對對的夫妻,從原本冷漠的關係,因著上帝的愛,兩人越來越近,何等的恩典與見證.
    就像彼得與約翰說的,我不能對我所看見的說沒有,當我看見上帝的見證,我又是要聽神的還是聽人的呢?
    感謝聖靈,我今日也要被祢充滿,取得今天祢早已為我預備的能力!!!天天為祢作見證.

  2. 枉費心機、在神手中
    當彼得與約翰被放回,他們回到弟兄姊妹當中,與他們作見證,眾人就一起讚美神.
    裡面有段引用大衛的禱詞我很喜歡,
    『列國為何咆哮? 萬民為何枉費心機? 世上的君王一同行動,官長聚集起來, 要抵擋主和祂所膏立的王。』,「果然如此,希律和本丟·彼拉多、外族人和以色列人都聚集在這城裡,要對抗你膏立的聖子耶穌, 然而他們所做的只不過是你憑自己的能力和旨意所預定的。
    這裡讓我看到,其實列國所作的,都不過是在上帝的手中,一直在上帝能力與旨意所訂的之中~
    上帝的能力與權柄,真的大到我無法想像~真的太猛了~

    意思是,上帝早已知道,我一生中,會發生甚麼事情,因為祂超越時間.所以早知我將發生的一切.
    而祂在我的人生,早已有祂預備的旨意.

    好像我的前方,每個叉路,其實一直都有兩條路可以走,一條路是我自己的意思,一條是祂的意思.

    因此我可以反過來思想,那我自己可不可以在祂的旨意之中,而不要照自己的旨意行.

    因為跟著祂旨意,我就能在這其中得勝,學習與獲得美好恩典.
    因此阿草,我奉主的名命令你,你的心思意念,行事為人,要與你的恩主基督耶穌相稱.
    你要像耶穌一樣,在天父裡面,遵行父的旨意,天天享受天父的愛~你是天父的孩子,因此你可以支取天父的力量!
    去勇敢與跨越前方的難處,這些都不過只是在天父的旨意中,上吧!!!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把你的心,把你的手交給我.我愛你,你是我所愛的.我已為你量了一段路徑,這路徑中都在我旨意之中,當你走過,當你回頭,路上都會滴滿恩典的脂油,充滿基督的香氣~因此,勇敢的走吧,我愛你!~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我不孤單,因為祢的聖靈天天等我.
讓我支取充滿後的力量,我要因著聖靈批戴基督,有了復活的基督,我就有了幫助!
也天天指示我,走在祢的旨意中,不左不右,前往基督生命的門.榮耀歸給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