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7日 星期四

尋求意象.敬虔當下/徒16

--QT重點--

  1. 跟著異象走
    這一章中,最讓我思想的是,保羅團隊有西拉與提摩太的加入,保羅見到馬其頓的異象就前進到此.而它們就在城外的河邊,到了一個禱告的地方,而就開始向所聚集的婦女講道.
  2. 受難下敬拜
    而當他們因趕鬼斷人財路而入獄後,保羅和西拉被打入獄,但他們卻因為主受難而有榮幸而讚美神(我猜的,如司提反)而上帝就再次幫助他們脫困,如同彼得出獄一樣.
    但不同的是,保羅與西拉,在監獄中,把福音傳給了獄卒一家,而他們因為全家相信了耶穌是主,全家得救!~

--思想心得--


這段,給我的思想是,保羅也是隨時要觀察主耶穌心意的人.有時會被攔阻,有時會被開啟,這一切的一切,都知道主掌權,祂有滿滿的權柄.
而我要作的,就是尋求祂的心意,而且順服與享受在當下環境,因為主掌權.

而當有機會向人傳遞福音時,我仍然有機會持續作.
如果沒機會了,我就安靜等候.

我的心啊,你要知道這位上帝的權柄何等大.祂是至高之主,你要俯伏拜祂.在所量的日子下,去察驗你要如何敬虔度日.

我的主,讓我的心能常常敏銳,去洞察祢的心意,享受祢量給我的日子.滿有恩典與能力,敬虔過每一天~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留心觀察我的異象,我會關上門,我會開個窗,你要留心注意我.不要注意我所關的門,或開的窗.我在世代中,會顯大事,留意觀察我,時常讚美我!~

孩子回應

阿爸,我要讚美祢,因為祢是獨行奇事的主,榮耀歸給祢.
請聖靈幫助我,讓我天天觀看祢的作為,述說祢的美好!~
榮耀歸給祢,在世代中配得萬國,萬民,萬物讚美的主!
禱告奉我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