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日 星期四

罪惡作王,基督作王/羅5:12-21

--QT重點--

  1. 保羅用了亞當與基督作了對比
    直說因一人犯罪,眾人犯罪.
    也將因一人順服,讓眾人稱義.
    直說,上帝洪恩,大大高過一人的過犯.若因過犯,死亡成為這人的王,那接受上帝洪恩與神所賜的義,更不是要藉著耶穌基督在生命中作王?

--思想心得--

這段,給我一個很大的安慰是,上帝的洪恩,超過了罪的權勢.而上帝的義,賜下了耶穌基督,讓人可以不再受罪藉著人稱王,而我可以選擇,讓耶穌基督在我裡面稱王.

求主幫助我,讓我深信我的上帝,洪恩遠勝過罪,祂的恩典,超越我受罪挾制下的權勢.

而確實,我因罪的緣故,我害怕死亡,害怕結束.
但我也可以因信耶穌基督,邀請祂在我生命作王,我就可以得到上帝的洪恩,取代罪在我生命中的王權!

求聖靈充滿我,在我心中作王,讓我的生命,滿有天父浩大的恩典,廣大的信心,使我能超越罪帶給我的挾制,榮耀歸給我的父,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愛你,我已經勝過一切,勝過罪的路已成了!因此孩子,不要被騙了,我深深愛你,推倒那紙板的牢籠,我已經在凡事上得勝了.因此,把你的憂慮交給我,我將一次一次帶領你得勝!!

孩子回應

阿爸,是,基督在我生命中作王了,而我好像常常不會想聽她的話.請祢赦免我,而祢早已赦免我了!!謝謝祢,基督,我邀請祢在我生命中作王掌權,我把我自己憑信心,再次交給祢,請祢作我的王,我要生命,我要享受上帝的洪恩,請祢帶領我!~謝謝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