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1日 星期四

誤把寶貝當垃圾/腓3

誤把寶貝當垃圾/腓3

第三章中,我特別在V7-V11很多思想~
讓我想起耶穌曾說過一句話,人若想賺得生命就會失去生命,
但為了祂失去生命的,就必賺得生命~我覺得耶穌真的很厲害,可以用那麼簡短的話,就分享這奇妙的想法.

我想保羅應該也是經歷到了這奇妙的體會,使他看一切都為垃圾,只有耶穌最為寶貴.
而在他所說的垃圾中,也包含了他自己曾經所看重的一切.

為什麼保羅可以這樣思想,我覺得是因為,他知道自己的身分,他知道自己是誰~
他知道自己屬於天上,並不屬於地上,因此地上的一切,對他來說都不是最主要的~

我常常也在想,到底甚麼是重要的,可能財富是重要的,但不太知道多少是重要的~
但當要離世時,好像很多又變得不重要了~

求聖靈幫助我,讓我在地上的每一天,都知道甚麼是重要的~知道甚麼是不重要的~
不讓我把垃圾當寶貝,而寶貝當垃圾~

再次調整我的次序,我腦中的優先次序,放掉我以為的,而緊抓祢以為的~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學的很好,你慢慢變的敏銳了~
你開始會學習看價值的~你也開始疑惑,你手上所拿的那個,究竟價值有另一個高嗎?
學習去判斷,學習先讓我擁有你,你就有智慧與悟性了!~

孩子的話:
阿爸,我願意讓祢掌權,求祢今天掌管我的心思意念!~
謝謝祢的帶領,深深愛我的主~
父啊,祢是看我如何寶貴,也讓我因為祢,也看到我們的寶貴~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

主是標竿/腓3:12-21

--QT重點--
1.直奔標竿贏得獎賞
保羅說,他期待與耶穌基督一起復活,
但這並不是代表,他已經完全了,達成目標了~
而他作的是,持續竭力追求,為達成耶穌基督要他達成的目標!~他要做的是,忘記背後,努力向前,直奔目標,贏得上帝藉著耶穌從天上呼召要去得的獎賞.

2.自己是神天上國民
保羅提醒弟兄姊妹,要效法保羅,也去效法以保羅為榜樣的人學習.他也特別提醒,為自己肚腹的,就是以自己的羞恥為榮,只想著地上的事,結局卻是滅亡.而信主的是天上的國民,會殷切等候天上的救主,就是主耶穌基督!~
而且祂必用降伏萬物的大能,將我們這群卑賤的軀體,改變成像祂榮耀的身體!~


--思想心得--
這段,給我最大的思想是~
原來我在這一生,是有獎賞可以去追求的~
是上帝在耶穌基督裡為我預備的.而這獎賞,對我來說,並非到最後才能支取~而是當我擁有耶穌基督後,就是我最大的獎賞!~
求聖靈不斷地的帶領我,讓我願意常常降伏在祂的大能面前~願我天天都有榮耀的身體!!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愛你,你就繼續往前走,因為我知道目的地在哪~
我就是那個標竿!~所以持續前進,我愛你!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帶領我,在每一天生活中~
願祢讓我看見,祢就是我的標竿,祢就是我的至寶,祢就是我的榮耀!~
我愛祢!~讓我看見祢,我就忘記所有一切的框架與世界的價值~謝謝祢,深深愛我!

-------------------------------
主是標竿/腓3:12-21

--QT重點--
1.以基督為樂
保羅在這裡提醒他的弟兄姊妹,要靠主喜樂.而且真正割禮,是靠上帝靈敬拜的人,以耶穌基督為榮,不依靠自身條件.

2.以基督為寶
而保羅說,因為基督,以前認為有價值的,都以毫無價值,因為認識耶穌就是最寶貴的.
與基督聯合
寶羅又說,因為他努力得著基督,期待與祂聯合,使他因信靠基督而成為義.這義從上帝而來,以信為基礎~

3.與基督復活
而保羅渴望認識基督和祂復活的大能,因此可以與祂一起同苦,甚至到死.因為無論如何,他都將與耶穌死裡復活!

--思想心得--

1.看清耶穌是寶貝
這段,可以看到,保羅真的瘋狂追求耶穌.他看見了耶穌的價值,超越一切所追求的價值.因此他已得到耶穌為樂,為寶貝!!
真的給我許多思想,我若沒有把耶穌基督當至寶,那就一定是我哪裡還眼睛昏花~哪裡還看不清楚,哪裡還不知道上帝就是我的5千倍卷,超越我認知的價值.
所以,懇求聖靈讓我看見,耶穌基督是我的寶貝,而我因得到就可以超喜樂,看世上一切為糞土~


2.與復活耶穌連結
接著,保羅彷彿得到了一個祕訣,就是這寶貝是可以一起經歷的~他期待與基督相連,彷彿可以變成同一個生命一樣~~~
而他可以在困苦,要死之時,都可以知道,他能經歷耶穌基督復活的大能.
他渴望,與耶穌基督,兩下成為一體,經歷耶穌基督,全部的豐盛與生命!!這太酷了~~~


我喜歡誰,我通常會花時間與他一起.和他說話,想了解他的價值.
我愛耶穌,但我會不會想要與祂連結,好像愛到變成祂,讓祂變成我這樣的融合~
如同拿鐵中的牛奶與咖啡,融合後密不可分?


聖靈,請祢教導我這個智慧,讓我的生命,可以與我主耶穌融合一起~讓我變成祂,讓祂變成我.讓我在無論甚麼光景,我都可以經歷復活的生命,因為在耶穌基督中,有復活的生命!
阿門!~

.

--天父的話-- 
孩子,當你願意敞開心,讓我掌權時,我就必在你生命中掌權~我為讓你經歷復活的大能,因為你願意連結於我的愛子耶穌.我必使你因信祂,你也必能在萬事中,經歷這榮耀與權柄的復活大能.讓你或生,或死,或病,或苦中~
一次一次,經歷復活的能力!
你必能連結與我,如同嬰孩與母親的臍帶一樣!~

.


--孩子回應--
阿爸,我願意,因為這世上,只有祢真實的愛我.而且祢是豐富的愛,無條件的愛,滿有恩典與憐憫的愛~
謝謝祢,親自把寶貝送給我,毫無保留.
阿爸,請祢教導我,教我如何看這寶貝,教我如何用這寶貝,教我如何進入這寶貝中,也讓我成為這寶貝.
就是耶穌基督,大能的名~
謝謝祢一直帶領我這種有限的人,一個常常瞎子摸恩典的人~
謝謝祢讓我感受祢真實的愛~我愛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