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不離棄的愛 真實的滿足】 / 希伯來書 13 : 1-10 領袖班進度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作者說到要不斷彼此相愛情同手足.且要彼此接待,關心被囚禁的人,顧念苦難的人.各人要尊重婚姻也不要貪財,因主總不撇下我們.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主是我的幫助我必不懼怕!
也提醒要留心察看,帶我們信主的人,這人現在是甚麼光景,且要效法他們的信心.
基督從今日到永遠永不改變,基督徒得著力量不是靠飲食禮儀,而是靠恩典.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相愛、家人、顧念困苦的人、婚姻設立者、討厭貪財的人、勇敢、生活中見證、信心、永在、不變、恩典、不能靠律法經歷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我思想,主說我總不撇棄你,也不離棄你,這到底與不貪財與知足有甚麼關係呢?

我的解答是,當我願意讓主成為我的滿足時,我會知道創造主能成為我一切被造物的滿足,我享受其中就能知足!
被造的錢與創造主放在一起挑選時,其實要怎樣選,我們都很清楚.但當我們不以主為滿足時,我們離棄了神,其實某部分也被世界丟棄了,因世上的東西都會變無法成為真正的滿足,最後心裡滿是空虛.
只主不會變,當以主為滿足,心中被填滿,那就是真滿足!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主,讓我知道祢永遠不會丟棄我.不是因為我的行為,或是敬虔的禮儀.這一切都只是因為祢的恩典,祢把恩典賞賜給祢所愛的人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我不會丟棄你,你不要害怕.以我為滿足,我是那真正的滿足,我愛你!
在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事物能與我的愛隔絕.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我在生活中,要知道只有神可以成為我真正的滿足,而當我被滿足時,我就有了愛不輕易會有被遺棄的感受!所以我要禱告常常尋求神的愛,也訓練自已負面消極的孤單感!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透過這段經文讓我知道祢何等愛我,而且不會丟棄我,我愛祢!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不離棄的愛 真實的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