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 我能服事主】 /馬太 25:31-40 領袖班進度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使徒馬太提到人子來時,人子要進行一個篩選.祂將把羊分為綿羊與山羊.而王會把預備賜福的人(綿羊)召出來,承受創世已王已預備的國度.為什麼綿羊會得賞賜,是因他們在最卑微的弟兄身上幫助他們時,在他們餓、渴、在異鄉、赤身露體、生病、坐牢,就是幫助主了~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篩選、審判、預備、賞賜、呼召、創世已先國度、憐憫、看顧、在最小的身上、降卑、可被服侍.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綿羊與山羊

這章是指末日的審判,這邊說的兩隻羊,不知是比喻基督徒還有分兩種,還是單指信不信主的審判?
但我自己的思想,比較偏基督徒分兩種.
那綿羊是怎麼承受上帝在創世已先的國度呢?原來是因綿羊在主最需要的時候,都親自幫助主.

隨處服事主

我沒想到主需要被服事,主大能可畏,這偉大的神怎麼需要我服事呢?神會需要我服事?
但我是可以服事主的,神是需要我服事的!
神竟然可以因為我服事最卑微的人,我就能服事的到主,這是很奇妙的奧秘,也是我所開心的,就像孩子可以給父親回饋一樣的開心!
只要我願意,我都可以服事到主,這些卑微的弟兄們,彷彿是主的化身,而主都紀念與知道我所做的一切,而祂都歡喜!
這段讓我重新思考甚麼是服事主?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主,祢不需要我的服事,但我竟然可以服事祢,我向祢獻上感恩,給我一個服事祢的機會!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不要灰心不要喪志,一切都在我手中,別難過發出你的讚美,大大的來讚美我,我必與你同在!且你可以服事我,來服事我吧!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我可以服事主,在軟弱的弟兄上我可以擺上自己來服事祂!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祢讓我可以來服事祢,而且我竟然可以真的服事到祢,我真的很歡喜!
求祢幫助我,讓我常常注意到卑微的弟兄,讓我知道祢就在那裏!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我能服事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