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牧人顧我 我成牧人】 / 帖前 5 :12-24  領袖班進度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保羅說,要敬重我們當中,辛勤工作與勸戒我們的人.要提醒懶惰、灰心、軟弱與要有耐心照顧所有的人.也不要冤冤相報,要善待眾人.要常常喜樂不住禱告凡事謝恩.
不要消滅聖靈感動,不輕視先知的信息,凡事都查驗,杜絕惡事.賜平安的主會使我們聖潔無可指責,主是信實可靠的必成就這事!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顧念牧人、殷勤、勸戒、剛強、盼望、看顧別人、不以惡報惡、喜樂、禱告、感動、預知、平安、聖潔、信實、可靠、成就神的百姓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我的學習是,要顧念與敬重照顧我的牧人與教會同工,順服上帝賜給他們的權柄.我也要成為牧人,顧念他人的需要,灰心的軟弱的,我都要學習看顧,就像我的牧人一樣.
保羅也提醒要上帝在我裡面有一個旨意,就是要我常常喜樂
、不住禱告、凡事謝恩~
我要好好操練這三個部分,讓這三個部份成為我的習慣,我就可以靠著主成為神所希望我變成的.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主讓牧人照顧我,我也要成為一個牧人去幫助他人,而且靠著聖靈的感動與操練,成為主所愛的樣式!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遵行我的旨意,在操練中成為我所喜悅的樣式,學習看到牧者的需要,顧念他們,因他們奉我的名在照顧你,學習擺上與紀念!
往上看,往左右看,往下看~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常顧念照顧我們的牧人,在行為上與屬靈上都要學習敬重與和我的牧人和睦!我也要學習成為辛勤工作的牧人!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求你幫助我,讓我在這個牧養圈中,讓我學習操練關心人.而我也要遵行你的旨意,不斷經歷祢對我的命定!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牧人與我 我成牧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