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困難中回想主慈愛】 / 詩篇 63 : 1-8 領袖班進度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作者大衛在困難的時候做了此詩。
在困難之處想念神,也回想曾在聖所時,體會過神的權能與榮耀,紀念上帝的慈愛比自己的生命更寶貴。
而這些的回想,瞬間改變他的心,他接著用嘴唇舉起手來奉主的名讚美神。
而只要隨時思念神,他的心就好像吃飽,而繼續用歡樂的嘴唇來讚美神,因之前上帝幫助過也保護過作者,所以心緊緊跟隨神!也知道此刻上帝要扶持他!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磨練、權能、榮耀、慈愛、生命、如珍寶、讚美、永在、滿足、喜樂、讚美、幫助、扶持、標竿、跟隨、保護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我領受到,上帝透過作者的詩來引導我,當我現在的心在沙漠曠野中。我要回想曾經幫助我的神,因祂曾經救我,祂要繼續救我,因祂就是救恩祂是基督,要不斷的拯救每個時候遭難的我。
因著上帝曾經的拯救,我就能奉主的名,舉起手讚美我的主,讚美祂的每個屬性,深知我要緊緊跟隨祂,因祂同時也在保護我!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主,謝謝祢再次安慰我,再次安慰我,讓我回想祢的每一個作為,祢曾經如何幫助我,如今要再次幫助我,感謝祢一直是我的拯救,感謝祢在我每次危急中,當我呼喊祢的名,祢就幫助我,耶和華神,我要讚美祢!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別忘記我對你的作為,別忘記我的慈愛,別忘記我是拯救,來讚美我吧,這不只是一個讓你心的麻痺的方式,而是我是真實的,是公義的,我說有就有,我說救救會救~
繼續倚靠我,紀念我的作為,我是以馬內利的神,是帶以色列人出埃及的神,是帶你出曠野的神!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我在生活中,當我難過時,灰心時要常常回想主的作為,常常封存在我心中~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我知道祢要救我,而且會持續的救,因祢就是慈愛的主,求你幫助我,讓我在這房子的事情中,我要緊緊跟隨祢,我知道祢一直都扶持住我們這一家~我讚美祢!~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困難中回想主慈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