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時刻】利15

這段提到了漏症、遺精、月經的事情
這些都是每個人都會碰到的狀況,讓我問題是

1.上帝不會規定得太細,規定到人無法控制的病症?
2.以色列人生活規律中,這樣被規定不會煩?(比方經期)

3.早上到傍晚,短短的7小時(早上9-晚上5點)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為什麼這樣就可以潔淨?


我的思想

上帝的律例進入到百姓的每一部分,飲食、生活、健康,每一層面,上帝都有潔淨的心意.
對剛出埃及的以色列人,是更痛苦還是更快樂?
在短短的7小時,就可以潔淨?祭司登基,等7天,潔淨才完成?這些時間,上帝作了甚麼,就可以潔淨,上帝心意是甚麼?

從中感覺時間是上帝的心意與安排,時間是上帝對祂百姓的訓練.很多時候我需等待上帝的時間,等待祂的命令我才能在祂的心意計畫中.
而若我平常認識上帝的心態沒有預備好,不知道要盡心盡力敬拜我的主,若我沒有體會祂的心意.我想,上帝的任何時間、要求,無論小事,我都會覺得很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