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規範】利6

這一段提到祭司要獻祭物的條例,除了民眾之外,連祭司也有自己獻祭的規矩.

提到燔祭、素祭、贖罪祭的條例.
燔祭的火要不停燃燒,要把祭都燒盡,灰要丟到營外,祭司要再換裝,壇上的火不可熄滅~

而祭司再獻素祭時,象徵性在祭壇焚燒,而剩下的要吃完.
而受膏時的素祭,則不能吃,要全部燒掉.

而贖罪祭是至聖的,要在殺祭牲的地方宰殺,在上帝面前宰殺.而要在會幕院子聖潔之處吃祭牲,碰到祭物的都變聖潔,但若血碰到衣服要洗淨衣服,若血進會幕,要全部燒掉.
連裝的瓦器都要打破,銅鍋都要洗淨.

這裡面提到了許多祭司規範,
若我是上帝君尊的祭司,我懂得敬畏上帝的規範嗎?
而耶穌成了我向上帝贖罪的祭物,我碰到祂我就至聖,因祂我能與上帝和好,我要讚美全能的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