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日 星期日

【記號】利2

這一章提到素祭的規範,其實我蠻想知道,甚麼時候會用素祭,甚麼時候用燔祭?
而且素祭的素,是原文嗎?
以色列人那麼早就知道素的觀念嗎??

且這一次中,裡面提到所有的祭都不可以加酵,而只能加鹽!
這邊提的酵,應該是為了紀念出埃及時所訂的規矩,但為什麼會突然可以加鹽呢?是不是為了防腐??而且特別提到,這是提醒我們與上帝立的約,代表上帝把放鹽這動作看得很重,是立約的記號~

上帝要透過加鹽的動作,提醒眾人在獻祭時,這不單單是獻祭而是與上帝力的一個記號.

我的思想是,我在為上帝所作的每件事情,我可能會認為我是為上帝所獻.但我能重頭思想,其實這是上帝拯救我的記號嗎?我所有的一切,會從我思考,還是從上帝的記號來思考呢?求主幫助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