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焦點】利17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這章提到殺祭牲與禁止吃血的條例。
其中提到以色列人殺祭牲時,一定要帶到會幕的面前交給祭司,不可獻給山羊神.
上帝規定禁止吃血,是因上帝認為血帶著生命,血只能為人贖罪,若有人吃了,就不潔淨了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聖幕、獻上對象、聖潔、公義、平安、敬畏、世世代代、生命、贖罪、赦罪.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我領受到,我們的主是一位有規矩的上帝,祂要以色列人都要把祭物帶到祭司的面前.不可在野外亂獻祭,不可獻給山羊神(原來以色列人也會像中國人一樣,泛靈論).

為什麼上帝要訂這個規則,是因上帝彷彿要祂百姓,時時來到祂的祭司面前,常常對準祝福的焦點,知道自己要獻上感恩與贖罪的對象是誰~

我的思想

我知不知道我敬拜是為誰?服事是誰?為誰而活?讚美為誰?感恩為誰?誰贖我罪?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主,讓我透過這章,能知道上帝希望我常常在祂面前擺上.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你要知道你服事的對象是誰要獻上感恩與讚美的祭是對誰.這一切祭都是要給我的,因我是帶領你走出罪惡綑綁的上帝.我是賜福你一切的上帝,把焦點對向我,你所有網路上,生活上,都是我要你做的,焦點對準我.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我在生活中,所做的一切,都要知道是為主而做的.
而獻上感恩與榮耀,一切都是要給主!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照顧我,重新藉著這章,知道我所有所做的,都是應該獻給上帝~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焦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