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94狂讀經法/以賽亞書/超時空的宣言/第2遍




超時空的宣言


第二次讀以賽亞,我聽到他很多的預言,我開始有時空錯亂的感覺.
我完全聽不出他的禱詞是預表現在還是未來.
而且我腦袋被禱詞用的很混亂,真是好不複雜!

但上帝竟然就讓以賽亞這一代發出超時代的預言,大大的使用這位先知.也讓這卷書紀錄下來,讓我們可以對照耶穌的預表,好不特別!

超時間的預告 20170215

以賽亞書,前面的段落都是跟著歷史。
原來以賽亞,經歷了那麼多的國王。
真是相當辛苦!看著百姓順服與被逆的循環!


到了後段,竟然出現許多預言末後的預言出現。
對新約較熟悉的我,聽到很多預言耶穌
的經文,與接著末世與審判的預言!
也有更多我看不懂的預言!!!

對以賽亞來說,他等於在預告跨越超多歲月的預言!!!
不是短時間的,都是超長時間的!

所以他預言的,或許自己也不一定了解!
這是好特別的服事!

原來這就是先知!

而當我看了之後,才發現舊約呼應新約,新約呼應舊約~
彷彿對上帝來說,早已看到最後世界的結局,所以祂提早預言給願意聆聽祂話與的兒女!

所以我的心啊,因當留意,我的耳啊,因當聆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