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主同在路徑 應許地之敵 】民33

這一段摩西記錄了以色列人出埃及,到亞倫祭司過世,再到他聽主命令,為以色列人分地。

雅威在分地時,特別說,人口多可分多,人口少就分少,分地的結果不可再次更換,而重點是,要除滅當地的人,若不除滅,當地的敵人就會成為眼中的刺,肋骨旁的荊棘,且雅威會用同樣的方式趕走他們!!


我的思想,很多人說聖經是杜撰的,但老實說,這其中的紀錄非常詳細,且若是杜撰,有哪個作者會寫自己犯罪,與這一章只紀錄旅程的紀錄!

摩西非常詳細的把自己遇到的事情記錄下來,記錄上帝說的話與一切的恩典。
這是我要學習的,記得一切恩典與上帝的話,且記錄下來,可能是QT或見證。

而在應許地的部分,上帝每一次都會先說出一個公義的判決,先預告人,讓人選擇自己願不願意遵守上帝的話。

而我,上帝一樣,已經對我說出,遵行祂的話就可以得著生命,若否,我就將失去生命,求主幫助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