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產業與保護 民35

這一章,提到了立未人的產業,記得之前,雅威說利未人不可以有產業,但這一段,看到他們可以分得城邑與草場等,他們獲得了產業。

而其中,又有六座逃城被設計在其中,東西邊各三座。


上帝讓不小心殺害人的犯人,可以逃亡那邊,等大祭司死了後,就可以回到原城中!
感覺和現在的監獄,有相似的功能!

我的思想是,我常常覺得事奉主的人,一定國的很清苦。
但這一章讓我有不同的思想,就是他們還是有上帝給的產業,上帝自己會照顧!

而上帝照顧,也延伸到祂百姓犯罪之時,進到這逃城的人,就可以免於殺害,就像如今的我,進到耶穌的生命中,耶穌的血代替我的罪,使我可以無罪釋放!

原來,舊約時,上帝就有此心意,求主幫助我,常常在主的逃城中,受到生命的一切保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