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婚姻的產業 】民36

早安,大家好,這一次就是民數記的最後一章了!~
接著,就將進入申命記了喔!~
我終於把民數記數完了!!!歐耶!!


這一章,提到了曾經在民數記27章中,西羅非哈的女兒,曾經求問上帝,是否女兒也能繼承產業,那一次上帝讓她們
也繼承到產業了.

而這一次提到,若她們結婚嫁給別人,可能這產業就歸給別的支派了.他們支派的產業就更少了!!

而上帝在這邊回應,各支派的產業都要專屬自己支派.
而女兒,也只能與本支派的人結婚,已保留支派的產業.

---

這一段,讓我思想到,基督徒的婚姻.
年輕時的我,其實我不認為基督徒一定要嫁給基督徒.
因我覺得不過是結婚,有那麼嚴重嗎!~
而一直覺得,教會的教導很八股!

而如今結婚快10年回頭看,感謝上帝憐憫我,讓我可以與我姊妹結婚.我們有共同的信仰,共同的步伐,才能守住真正祝福我的產業,就是上帝!

我覺得,若大家還沒有結婚,還是單身.
請聽小弟一言,請上帝預備弟兄姊妹給您,因為婚姻是一條誓約的路.人若不敬畏神,便不懂設立婚姻的主的心意.
所以,願我的婚姻,要常常守住與上帝的誓約,守住上帝這份屬於我的產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