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憐憫的神 憐憫產業】民21

簡單描述這段經文的內容
這一段,提到了以色列人打敗了那塊地的敵人。
以色列人,借道要離經過,但眾國都不要,因此要攻擊他們。
我能體恤這些國家的心情,畢竟由於這些國家都害怕以色列人,所以因著以色列人提到借道時,他們無法認同,或著他們會認為這是詐降。
而這次,又因以色列人心情煩躁抱怨摩西與上帝的恩典,而上帝派了蛇進去咬他們。但因著求情,上帝賜下銅蛇,讓順服仰望的人,可以得到醫治



從這段經文,看到上帝甚麼屬性
得勝、憐憫,管教,產業

你領受了那些真理教導和教訓?
我領受到一個自己以前沒注意到的事情,就是雖然上一代的人,沒有到奶蜜之地,但上帝彷彿帶著他們得勝,開始把仇敵的地,賜給他們!

所以這些人開始有產業,且可能未死在曠野之中,上帝也有祝福他們,並不是我之前所想的,要流離40年在曠野之中

這段經文提醒你為那些事情感恩?
感謝主,上帝彷彿嚴厲,但嚴厲的背後,其實是恩典與憐憫滿滿!

請安靜聆聽,神今天要對你說甚麼?
孩子,不要覺得我管教嚴厲,我的是公平的主,我的管教並非人不能所受,因我是憐憫與慈愛與真正用心管教你的人

今天的QT可以運用在你的生命和生活中的那些地方?
我在生活中,要知道管教有時,恩典有時,憐憫有時,恩典有時

你的回應和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透過以色列人中,讓我知道祢給他們一樣給產業,一樣給他們保守。
讓我知道,你是慈愛的神,有恩典與憐憫,連祢的管教都充滿慈愛。讓我知道,凡事都有時,我不用抱怨。

請給今天的QT一個題目
憐憫的神 憐憫產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