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新年新氣象 】民29


7月,彷彿是對以色列來說是一個忙碌的月份,從吹號節開始,一連串的獻祭節日就此開始!

從7月1日吹號節,到七月十日贖罪日,再到七月十五日,連續八天的住棚節,真是好不忙碌啊!
七月對雅威來說,好像有相當多的心意在裡頭。

對我的思想是,好像中國人守春節,彷彿新的一年到了,大家都很開心,家家戶戶都為新的一年採購新東西,新衣服,回家拜年,陪伴家人,拜拜等等。
中國人是看重農曆新年,而我們覺得新的一年,一切都是新的!

但我想七月可能也對雅威來說,也是相當大的月份。
吹號節對以色列人來說,是代表新的一年的開始,但上帝認為,能有新的一年,是因為人來到上帝的面前,為自己贖罪,獻上感恩的祭,才會使人真正成為新!!

願我知道,我不會因為守了節氣,或是一些生活規範而能使我成為新的,有新的一天,新的一年。
而是,當我在上帝面前,一切才能成為新的!!求主保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