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1日 星期六

【愛父勝過江山】斯7

半壁江山.本族生命

因著末底改被升為至高後,接著在第二次赴宴時,以斯帖皇后,不和王求半壁江山,而是直求他本族人的性命.
等於這時,以斯帖也豁出去揭開自己的身世,為了救回她的族人.


惡人懲罰.自害己命 

而接著哈曼,完全沒想到王后也是猶太人.
他知道自己的性命將完全不保,跪求王后.
沒想到王因為見以斯帖受辱,而因此生氣.
而伺候王的太監,就把哈拿想殺末底改的計謀告訴王,王就讓哈曼自己被釘死在木架之上.



這段我思想的是,害人之心不可有,因為天父都在鑒察.
而我想更深的思想是,以斯帖所說的話.
半壁江山與族人生命作選擇時,以斯帖選擇了生命,選擇了拯救生命.

這段很提醒我,記得耶穌受試探時,惡者誘惑要把萬國的榮耀給祂時,耶穌大聲叫撒旦走開,耶穌說要敬拜主,你的上帝,單單侍奉祂.

以斯帖選擇拯救生命不看半壁江山,而耶穌單看侍奉主,而不看世上榮華.何等提醒我,我的心,你要看重生命更勝過江山,也看重天父勝過萬國,求聖靈幫助我~

--
孩子,你要學習你的大哥耶穌,讓他成為你的榜樣,因為祂已勝過這萬國的榮華.
所以學習祂,來親近超越萬國榮華的我~
高舉我、敬拜我、單單侍奉我!
---
主阿,請祢幫助我,讓我更多愛祢,願意單單侍奉祢,也願意愛祢的百姓勝過愛江山~
求祢的靈持續帶領我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