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9日 星期四

人的愚昧主的智慧/林前1

--QT重點--

  1. 接下來,跟著保羅的書卷,來到了哥林多前書.裡面特別提到,教會有在分屬誰的.而保羅在這提醒,不要用高言大智,免得基督十字架能力被塗抹.

    提到,十字架的道理,在滅亡的人看起來愚昧,但對得救人來說,是上帝的大能.

    這邊給我提醒是,我真的要常保持愚昧,因為我自認為的智慧,將在萬有智慧開端主前,都是愚昧的.

    因此我的心啊,你要讚美這至高智慧之主,因為祂的作為你無法測度.而你要作的,就是不斷留心在祂面前,敬畏祂,讚美祂!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常以為自己愚昧,常以為自己有限,因為你就必在我裏頭,看見我的智慧與無限!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我真的是很有限,真的是很愚昧.
請祢帶領我,讓我知道我的無力~
請祢天天讓我知道,我是真的真的好需要祢,謝謝愛我的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