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3日 星期五

服從權柄.權柄之主/羅13

--QT重點--

  1. 標題
    這一章,保羅直接提醒,要服從政府的權柄,因為所有權柄是出於上帝,這點很提醒我,我想問我自己的,就是我敬重我們台灣的總統與相關行政權柄嗎?在民主政治下的我,是否我仍然口無遮攔的,想抱怨就抱怨呢?如果繼續延伸,接著就到了公司的權柄,家庭的權柄(爸爸媽媽).上帝很酷,祂沒有讓信仰與我所處的環境分開.
    當我敬畏祂,我就會敬畏我上面的權柄,因為源頭來自於同一個主人,同一個老闆.求主幫助我,讓我可以約束我的心,約束我的口,讓我知道,祢是一切的主!!
    而且讓我知曉,主的日子進了.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服從我,因為我是權柄之主,所有權柄來自於我~因此,你要服從祢的政府,服從一切在上執政掌權的.因為有信心,必有行為.而且祢要謹慎度日,深知每一天,我的那日子將要來到!~

孩子回應

阿爸,請祢赦免我的罪,因為我是罪人,我若沒有祢,我想得盡都是罪~
請祢赦免我,我這個罪人,謝謝祢愛我~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