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日 星期五

作義奴僕,作罪奴僕/羅6:15-23

--QT重點--

  1. 這一段,保羅繼續談,難道在恩典下就可以繼續犯罪嗎?保羅說不是的,因為在恩典下,就要作耶穌基督的僕人,而不是作罪的僕人
    而作罪的僕人,禮物就是死,但作基督的僕人,禮物就是永生~

--思想心得--


這段,給我一個想法是,我不應該因為得到了這恩典就任意妄為.原來我要作基督的僕人.而在我活著的當下,我只有作僕人的選擇,一個就是罪是我主人,另一個就是基督是我主人.而這兩個主人,都會給我禮物.但基督的禮物才是我想要的~

意思是,雖然是基督的僕人,但身分上上帝是使我與祂有關係的.因此,在我生命中就是有奴性,而我就是渴望有一位可以帶領我,成為我的主人,給我方向.

那一個就是要順從罪,但結果是,一次一次的死,想法的死,關係的死,生命的死.

那另一個,就是順服基督,結果是,一次一次的生,想法的生,關係的生,永遠的生~

求聖靈老師教導我,不要任意妄為,要一直活在基督之下,順服祂,以祂為主.因此我就可以一次一次的,經歷每一次的永生!~

謝謝主耶穌愛我,讓我有一位主人,我學習把我自己的想法與決定,行為與結果交給祢.
我真的很有限,麻煩祢掌管我了,謝謝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們




天父的話


孩子,那是因為你對僕人的身分,有罪的想法.我是良善的主,我是良善的王!~我是公義的主,我是憐憫的主!~
因此選擇我吧,選擇我,就是選擇生命!

孩子回應

耶穌,我要選擇祢,請祢教導我,請祢指教我,讓我在我一生中,經歷祢的美好!!!
謝謝祢愛我,天天帶領我,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