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5日 星期四

以前信.如今信.未來信/羅10

--QT重點--

  1. 這一段,保羅提到,只要求靠主名的,就必得救.
    只要口裡承認,心裡相信的.
    有些人不信是因為還沒聽過~
    但對以色列人來說,他們聽過,但仍然不信與悖逆,也藉著聖經的經文來佐證.

--思想心得--


這段,給我回想到,我受洗的時候.當時教會長老帶的我受洗,也是要我一步一步問我是否相信耶穌基督是我的救主.而從那天的決定開始,蠻奇妙的,喜樂與平安就伴隨著我.
我因為聽從了福音,而決定相信.而給我提醒是,我得救後,我是否有前往成聖的道路上前進?

我是否比以前,更像基督一點?還是我仍然悖逆,在上帝的面前,讓上帝想到就頭痛?

親愛的聖靈,謝謝祢指教我,讓我想起初次得救的時候,也請祢繼續帶領我,讓我成為,珍惜耶穌的命,也回應耶穌命的門徒~

謝謝祢的帶領,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聽道,你要信道,因為我要在你的生命中,彰顯我得救的恩典.
我會救你,我仍然會救你!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愛我,請祢帶領我,天天走在祢的心意之中.
讓我知道,祢是我的救主,以前救,如今救,未來救!~
而我要作的是,我以前信,如今信,未來也信!~
謝謝祢的帶領,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