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7日 星期二

傳遞福音.榮耀呼召/羅15

--QT重點--

  1. 在這一章中,可以看到保羅一個很猛的心志.他特別提到,他知道自己的被呼召的身分,就是要在外族人中作基督耶穌的僕人.而且以在基督耶穌裡以侍奉上帝為榮.而且最喜樂的是,用神蹟奇事和聖靈,叫外族人順服神.
    另一個很猛的心志是,他只去未聽過基督之名的地方傳福音,以免建造在他人根基上.

--思想心得--


這段,可以看出保羅的榮譽感,喜樂感,心志感(野心),保羅的榮譽感就是他被上帝呼召了一份對外族人傳福音的身分.喜樂感是對當看到人順服上帝時那樣的開心,而心志又是立志要向未聽過福音之民前進.
而我又是哪一種,或我嘗過哪一種呢?

老實說,我自己有嘗過喜樂感,當我看到我所愛的親朋好友信主時,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一種喜樂要爆炸的感覺.
因為好像你知道,當這個人信了福音,他就有救了.
他好像拿到了一個救生圈,能保護他免受海浪吞食,比沒得到的生存機率更高.

我嘗過這份喜樂,真的是讓我對聖靈的工作很讚嘆!~

那也求聖靈恢復我一份榮譽感,就是成為耶穌基督的福音時者的榮譽.讓我知道,我這一生最大的榮譽與呼召,就是成為這美好福音的傳遞者!~

求主幫助我~讓我知道我生存的目的,就是為了傳遞祢的福音,謝謝聖靈揀選了我!~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愛你,我也給你一份,如同保羅的呼召,向外族人傳福音.因此祢也可以經歷聖靈與神蹟的大能,使人順服我,回到我的名下.因此去吧,使萬民成為我的門徒,因為這才是真正這屬地唯一的價值,因這價值是屬天的!

孩子回應

阿爸,我把我自己交給祢,請祢教導我,如何過每一天~
教導我,如何在每一天中,活出榮耀的呼召!~
謝謝祢帶領我,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