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8日 星期三

主內家人.彼此相愛/羅16

--QT重點--

  1. 這一章,是保羅特別問候他的同工.
    若從保羅初信主,大家都在懷疑他是抓拿基督徒的人,怎麼可能會真正信主,而到了羅馬書後的感謝,可以看出保羅獲得了許多主內家人.當我看到文字中有許多的生命與生死相關的情感時,真的很為這個人生命的改變有許多感恩~
    感謝主,我也因為基督耶穌的教會,也認識了許多不是血緣的家人.
    而這問候中,保羅特別放了一個堤防,也是我想思想的~
    保羅特別說,要提防會製作分裂,與背棄所學之道的人.
    因為這人不是為了侍奉主基督,而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
    這點真的相當提醒我~~~
    我是不是會製造分裂的人,我是不是會放棄所學之道的人~
    捫心自問,我覺得我會~因為我三出二進教會過~
    意思是,我確實有丟棄我所學的.而當我丟棄我所學的,我也可能會帶出,一起丟棄所學的人~

    但回頭看,我離開主後,我的下場如何?
    我只能說,我很感謝主,恩典之主,憐憫之主,仍然接納我~就像我的父親一樣!~
    而且感謝祢,讓我可以認識更多屬於祢的家人,是不會製造分裂,是不會丟棄所學,敬虔的一群愛祢的人,謝謝祢~
    不斷為我篩選,屬於你的百姓,榮耀歸給祢!~
    也請讓我繼續,在敬畏祢的路上~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因你所作的,你不知道~但我所做的,我知道.我對你的慈愛是何等的長闊高深~因為我是愛~孩子,在這過程中,你要持續跟隨敬虔,敬畏我的百姓.學習愛我,彼此相愛,這樣你就可以得生命!~

孩子回應

阿爸,請祢指教我,教我如何愛祢,教導我喜悅祢的道,謝謝祢!~祢是道路,真理,生命,榮耀歸給祢!~
也請聖靈教導我,天天敬拜我的天父~謝謝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