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2日 星期四

火熱愛主.以善勝惡/羅12:9-21

--QT重點--

  1. 接下來這段,保羅提到幾個原則,
    直說要彼此相愛如同手足,且要火熱侍奉主,也提到要愛仇敵,如同耶穌的教導一樣.因為保羅說,聖經有說,伸冤在主,主必報應.不可被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

--思想心得--

這段,保羅提到了幾個點提醒我,在對神,對人,對仇敵上都不要被惡所勝,反倒要以善勝惡.
誰是善,誰是惡?若從羅馬書前面看來,只有神是善的,其他皆為惡.

因此無論是愛人,愛神,愛仇敵上,保羅都指明了一個方向.
求主幫助我讓我清楚這方向,而我願意努力去行.
而我更知道,我可以努力行出的,並非靠我自己,因為我是惡的.而我誇口的,就是耶穌基督大能的寶血,使我能與公義的上帝,得以親近.
求主幫助我,讓我天天在祢的愛中,在祢聖潔的光中前進,感謝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別忘了,得勝的秘訣是我~而我能戰勝一切!~
因此當你沮喪時,別忘記倚靠我,當你得勝時,別忘記倚靠我!~我是唯一的真光!就是我!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愛我,謝謝祢總是關顧著我,提醒我要倚靠祢~
我真的太軟弱,太有限了!~請祢帶領我~
謝謝祢,總是這樣的愛我!~
讓我因祢,不斷得勝,讓我因祢,我不被罪惡所勝,我可以以祢勝惡!因為祢是我得勝的君王,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