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3日 星期二

永遠代禱.深知主心/羅9:1-17

--QT重點--

  1. 揀選與回應
    這段,保羅用了一個很特別的比喻,述說了上帝的選民.直說雖上帝揀選以色列人,也並非以色列人都是上帝的選民.
    而只有透過應許所生的,才是上帝的選民.
  2. 上帝的主權
    接著他提到,上帝有主權要賜福給任何人.是相信祂的,或是非相信祂的,上帝有完全的主權.

--思想心得--


這段,可以看出我們的上帝的權柄與性情.
但同樣的,我也是擁有這樣性情,上帝所創造的人.
因此,我也有完全的主權,要為我自己負責.
就是我是否願意接受上帝,成為我生活的主,生命的主呢?

另一個弔詭的是,保羅在前幾章說到,我自以為有主權,但我其實是罪的僕人.意思是,其實我是沒有主權的,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上帝的榮耀~

因此我要抓住上帝的憐憫,上帝給我的揀選,因為我真的太軟弱了,求主幫助我.

讓我可以在每一天中的生命中,抓住這憐憫我的主!~
讓我珍惜這份應許,這份揀選,每一天中讓這憐憫我的主作王!~謝謝愛我的主!~




天父的話


孩子,我愛你,我揀選了你,你選擇了我~
這是一份愛的連結.因此孩子,你要知道我有完全的主權,但我的憐憫與公義永遠不變!~因此相信我,經歷我,我要在你生命中,看見每一次這美好的應許!~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祢,謝謝祢呼召了我,揀選了我,我愛祢~
我真的是太軟弱了,生命真的太有限了,真的就是一口氣.
因此愛我的天父,揀選我的救主,請祢帶領我,一生走在祢的旨意中.
在祢憐憫與公義的路上!~
謝謝祢的帶領,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