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6日 星期一

敬畏上帝.看重關係/羅14

--QT重點--

  1. 保羅在這一章,特別談到飲食的問題.但蠻有趣的是,保羅的重點不是放在飲食,而是放在關係.
    自己的吃喝,對得起主就好.而別人的吃喝,要因為知道主是我們的主人,而不要去論斷主的僕人.

    再來有一個很妙的是,保羅說,上帝高過食物,不要因為食物而破壞上帝的工作,也要因為不絆倒他人,而為他人吃與不吃.
    我知道有些的基督徒會看日子,或是看食物,包括我自己有段時間也會認為,吃與不吃代表一種敬虔,而不小心還會把這對比,運用在他人身上.我真的是罪人,仍然想要靠行律法的律稱義.

    而保羅說的,若把這點稍微擴大點,就可以運用在食衣住行中.
    感謝主,透過保羅讓我知道,最重要的,永遠是關係!!
    求主幫助我,讓我敬畏我的主人,不去論斷他人,管好我自己就好~也讓我知道,這一切都是恩典!~
    求聖靈今日充滿我,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留心在我生命中,因為我看重生命勝過飲食.我看重身體勝於衣赏.
因此,孩子我愛你,你別害怕,我愛你的~
我都把我的孩子的命與你交換,這就代表我愛你~
孩子,我的天父真實愛你,你要相信,敞開心,別被謊言蒙蔽!~


孩子回應

阿爸,我愛祢,雖然我要說出這段話,都不一定代表我有信心.但我仍然願意,在此刻說出愛祢!~
謝謝祢愛我,勝過一切,請祢帶領我,一步一步得生命,得得更豐盛!~
謝謝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