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9日 星期五

永遠代禱.深知主心/羅8:18-30

--QT重點--

  1. 在這一段,保羅特別提到將來的榮耀,更對比了目前的痛苦來說,目前是短暫微不足道的.
    雖有困難而更直說,這個盼望是大的,因為這是得到神兒子的名份,身體真正的救贖,而願意繼續忍耐.

    而另一個,雖在軟弱的狀況中,但聖靈會幫助我們,在我們不知道如何禱告的時候,聖靈會親自為我們禱告,而上帝將知道聖靈的意思.

--思想心得--


這段保羅給我一個提醒是,現在仍然會有苦難的,因為我們的身體還沒得到救贖.而這救贖,就是真的成為新造的人,不只是靈,更是肉體.

因此保羅給我們的鼓勵是,要繼續學習忍耐.
但當軟弱時,保羅給了一個解方,就是神的聖靈會親自看顧我們,看顧上帝的聖徒.因為聖靈就是要照上帝的旨意,替我們祈禱的~

因此,我是可以選擇往上帝的方向走的,這樣來說,代表在我生命中,上帝有設計了一個旨意,而這旨意,就是我在上帝中有一個計畫.

而聖靈知道神的旨意,因此再一直為我禱告,求這施恩的上帝,仍然看顧我在祂的計畫之中.

當我軟弱,聖靈就會一直為我禱告.代表,我有一個代禱者,一直在為我禱告.

感謝神,不斷地幫助我,讓我可以一次一次經歷祂的愛.
也謝謝愛我的上帝,愛我的天父,我的阿爸~
用祢的靈一直看顧我,為我禱告.

謝謝祢讓我知道,人森是有苦難的,但在祢裡面有安慰與平安.若沒有祢,人森的苦難就是苦難,毫無意義~
但因為有祢,我的苦難,就是與祢親密的時光!~
謝謝祢帶領我,在每一天中能與祢說說話,榮耀歸給祢!~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天父的話


孩子,我愛你,我永遠看顧你.就像你說的,苦難若沒有我,就是罪產生的痛苦,但我主動為你背負了你無法擔的重擔.
所以,常常來到我身邊,把你根本無法擔的,卸在我腳前,因為我是平安之主,我是恩典之主,我是憐憫之主,我是公義之主!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愛我,讓我可以一次一次經歷祢的愛,祢好愛我,超越我愛我自己!~
榮耀歸給祢!~愛我的天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