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1日 星期三

心意更新.連結身體/羅12:1-8

--QT重點--

  1. 更新變化,辨明主意
    保羅在這段所給的話很簡潔有力,真的是滿滿的訊息.
    一開頭,保羅就提到,不要追隨世界,而是要追隨基督,而且心意要不斷更新與變化~這樣才能明辨主的心意,去了解,甚麼是良善、純全、蒙主悅納的意思.

  2. 看待合宜,彼此連結
    接著,保羅又提醒,不能驕傲,看自己過高,因為上帝給每個人不同的恩賜,為了是使基督的身體榮美.而且可以連結的合宜,而我們不過就是身體其中之一

  3. 不同恩賜,忠心使用
    而保羅提醒,要忠心使用上帝所賜的恩賜.無論如何,都要專一、忠心、甘心、慷慨.

--思想心得--


這段,給我的思想是,看來是要不斷地明白上帝的心意,而且是要不斷的變化與更新.因為會有很多世界的價值會影響我~而且我是如何去看主的心意,是舊的,還是新的,這就極其重要.若是我無法一直更新,我就無法看到主良善、純全、蒙主悅納的心意~~~從保羅的觀念看來,我是會舊的,不是上帝老舊而是我~~~

而接著又被提醒,上帝的兒女都有恩賜,而這能力,是上帝所給予的.因為只要連結於基督,就是基督的身體,就會有用途.因此,我要學習尊重他人,欣賞他人,而且與他人彼此連結,為了使基督的身體更榮美~~~~
而身體榮美,肢體就榮美,我也因此榮美~~~

因此求聖靈幫助我,學習欣賞教會的家人,不同恩賜.
讓我不斷更新,讓我可以看見主榮美的旨意,看見良善的主,榮耀歸給愛我的主,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謝謝主,祢今日再次更新了我!




天父的話


孩子,你要不斷更新,因為我愛你,你只有不斷的更新,才可以看見我在這世界的美意.加油,不要灰心,因為我與你同在!~

孩子回應

阿爸,謝謝祢,當我來到祢面前,就能感受到祢的愛,請祢帶領我,讓我天天成為新造的人,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好,歡迎來留言喔,阿草歡迎您的分享